GHOST12鬼

微博@GHOST12___鬼___GHOST12
我不怎么用这边

【西伊短篇】野荷

前言:HE(其实不存在)/短篇/共6章(完整)

原本是给亲友煮了顿肉末拌饭,但是想分享给更多人看。我第一次写文,并非写手,文笔学识非常有限,有点意识流,标题乱起的,请包涵。

情景是西伊在猎人试验前的相遇,然后一起学做肉末拌饭。可能是很多人写过的题材,我没有看过,如果撞了纯属巧合。如有不符合原作设定的BUG欢迎指正。





第一章

西索•莫罗坐在一棵树上乘凉。

不远处那条小路有三五人经过。声音远去了,响起蝉鸣。

西索没有看他们,靠着树干闭目休息。这个地方是适合西索的观察点。百年的榆树枝叶阴凉,坐在树上等于把自己藏起来,免受往来人打扰。视野内有许多的遮挡,但他不需要用双眼看。

他把昨夜到现在经过的每一位考生都打了一个分数。能力上整体低于十分,偶尔也会有十分以上的人从这儿路过。

西索不算是在等待,却也因什么都没有到来而丢失了兴致。现在距离猎人试炼的开始还有不到一天。时间过得很慢,他留意着,不知是否有机会碰见一两个有资质相约一战的人。还好,去往试炼场的路不光是这一条。明天会揭晓的,当残酷的试炼把大部分人筛选出局,剩下的那些,总会有趣一点吧…?不过,如果像去年一样,有资格成为猎人的人仅仅是自己一个的话…~还是会比留在天空竞技场孤单呐…

他乏了,抬起右手。掌心向里一翻,手中便多了一枚纸牌。

食指与中指将牌夹起,脱离手掌。好像随时会将它飞射出去一般。他的指尖蓄满了力,却把牌紧紧夹于指缝,并且顺着手指的方向,11点钟的位置点了点。

西索睁开了眼睛。

树丛中矗立着一个异样的人影。

他是,95分。





第二章

树旁站着的人,是念能力者。拥有这样的能力在考生中绝对是罕有的。

他没有使用绝,自然地让气散发出来,包裹住自己不做任何遮掩。他将气作为交流的方式,等待着这一方,同样作为念能力者的西索给出回应。

那个人的气有些了不得。可能是嗜血的,自黑暗深处而来,以杀戮为生。这种具有极强压迫感的气,日常中绝不会有什么机会碰上…~西索明了了。他受到了这般不可抗拒的吸引,于是看着那树荫下的古怪身影,更加仔细地品鉴起来。

那个身影散发着杀气,却是不带敌意和挑衅的,只是平常地站在那儿,让自己去知觉他。有交易要和我做?或者只是很欣赏我所拥有的实力,专程前来打个照面。

他看着那张怪异的面孔,真是张夸张的脸,从头到脚到处都插着钉子,糟糕的品味恰好地映射出他自内而外所散发的恶念。

西索觉得,这样的人,在另外的时候可能会佩戴第二副面孔。

总而言之,要靠近一些才清楚。

回应了对方的招手示意,他起身跃起,脚尖点着落地。

“西索。”

西索斜眼去看。

“…去年参加过一次猎人试炼,因为一些原因并没有得到资格证。” 这浑身是钉子的人,声音里倒是没有那种铁锈般深沉的质感,反倒安静冷淡,态度和情绪都是平整的。相反那张石雕一般笑着的脸,说话时下颌生硬地张合着,笑容就像凿进岩壁的图案。

“原来是在向我咨询这件事~……猎人试验的话,每年试题都完全不同哦~所以,我可帮不上你的什么忙~”

“我清楚。我是来和你打招呼的。” 

西索点头认可,问了一句对方的名字。

“吉塔纳苦。”

“吉塔纳苦…?身上的这些钉子,想必就是你的能力了。”西索的目光上下一扫,强调自己正在打量对方。“从脸上拔下钉子对敌人进行攻击。是这样的用法吗,有意思呢…~” 他自言自语,同时也和对方开了个玩笑。

“…” 

吉塔纳苦没有回答,眯着一双笑眼,发出一连串齿轮碰撞般的声响。他很满意西索对自己这副装扮的认可,脑袋跟着咯咯声摇晃起来,如木偶一般转到了背后,往小路尽头隐约可见的房屋望去。

“我要去城镇上看看,寻找食物的和能够好好休息的地方。你呢?”

“我?不必了~。” 西索挥手道别,“没必要游玩第二次了,我就在这睡上一晚~”

吉塔纳苦离开。

………





第三章

吉塔纳苦回来了。

入夜的森林很静。

“苹果和橙子,选一个吗?” 

西索闲适地躺在草地上,草和土壤湿润温暖,躺上去舒服。

吉塔纳苦走路是没有声音的。他走向西索,高高的黑影在他身侧驻足,一手苹果另一手拿着橙子,低下他的木偶脸询问西索。

“啊,就不用了…不过,我很喜欢苹果~”西索接下苹果,手放回腿边,依旧在看原本在看的地方。

“你没留在那里~”

吉塔纳苦双臂抱膝坐在草地上,看着前方一片漆黑的林子,答道:

“大致情况如何,在来之前就已经掌握了。跟我所获得的资料没什么差别,亲自看过就可以了。今年的猎人考生数量异常之多,这么多人聚集在那边的话,连餐馆也已经满座了。所以,果然回到这里更好。” 他扔掉手中的橙子,于是橙子滚进了一蓬杂草中。

“……” 听上去是做事比较谨慎周全的类型,同时很擅长主动进攻,所以偏好是尽可能对事物进行掌控吗。西索心想。是操作系?

“所以。是杀手什么的职业吗,你?~”

“嗯。” 爽快的回答。

“我并不感到意外。不过杀手的话,也需要使用猎人执照的吗~”

“一些任务是这样需要的。有了它无论如何做事都方便很多。”

“嗯~谁说不是呢~”西索掂了掂手里的苹果。

“虽说通过猎人试验并不困难,但随时有需要的话,这里。” 吉塔纳苦将一张纸条递过去。

……

西索接过纸条,抬手变了一个消失的魔术,纸条便被收了起来。

二人没有继续其他的话题。

……





第四章

百米之外的小路上,在经过两三个赶路的考生后再无人迹。这个时间点若是普通考生的话,已经在平地上生火露营了。也有许多掉头行走在回家的路上。

吉塔纳苦拔掉了头上的第一枚针。

西索起身看向他,注视着他手上的动作。

吉塔纳苦的那枚针依旧拿在手里,然后继续从头顶拔出下一枚针…

他的头颅凹陷进去,脸被这样的变化挤压、牵扯,骨骼缩紧与膨胀的异响传进西索耳中。当一头黑色的长发散落时,拔完钉子的男人不再是吉塔纳苦,而是原原本本的伊尔迷,这张脸早已跟刚才大不相同。

拔出的那些针被插进胸前和裤脚的绑带上,他空着两只手看向西索。

“不可思议…~”西索没有走向前,反而是收起了手中的几张纸牌,像一位礼貌得体的魔术师。

“没什么不可思议的,这只是我们基本的技能之一。”

“确实~我已经想到是这么一回事了。唯独不确定,你会不会亲自表演给我看。但是~”西索仔细地看着伊尔迷,眼里满是对对方能力的肯定。

“你有张漂亮的脸。~”

伊尔迷的手掌抚摸着脸颊,轻轻把垂下来的发丝别到耳后。“嗯…我有张漂亮的脸?” 他表情是愉快的,”在这里的话,还是用现在的样子过夜比较好,刚才那种状态多少会增加身体上的疲惫感。所以这不是为你表演的节目哦。”

“我没猜错你的恶趣味~不管怎么说,总之就是很好看。既然已经轻松了不少,今晚………我们不如真正地较量一次吧~” 他后牙紧咬地说着,强势的气几乎就要迸发。

“那我还是离开为好,我不打算和你无意义地开战。”他的步伐的确变得自然了,及腰的黑发在后背摇曳着。

“无意义的吗…~”

“我去河边了。”

他缓缓消失在了森林深处。





第五章

伊尔迷在河水里沐浴。打湿了的脸颊和脖颈上,隐隐有水光在闪烁。他浸泡着,睁着眼睛,不知为何就想到,自己该用什么样的方式在最后一场试炼中管教住那个孩子。

傍晚回来时曾路过这条河。河水清透干净,四周动植物也很安宁,是个适合歇脚的地方。

“这里的水质很棒呢,西索。” 他放松地说。

“嗯,但你大概不会希望我去你身边洗澡…~”

西索回应着,身影不知隐匿在黑暗中的哪。

“我似乎也能理解,你这样的喜好。”

“哦…”

“不过即使到了猎人试验场上,大概也是找不到什么乐子的。”

“这方面吗?确实没错,今年依旧是同一种水准呐。不过至少你也在,我已经被满足得差不多了…~”

“但是” 伊尔迷朝那个方向看过去,“”你的杀气膨胀着。”

西索走出树影的边缘,走向河岸边。当一只手握住伊尔迷的胳膊时,全部的杀气顿时反倒被收了回去。

“确实,我想要释放它,无论如何。”西索的声音颤抖着,“你可以用你的杀气来拒绝我,威胁我吧,让我离你远点,让我战栗…~”

“我这样做的话,正好是给了你一个开战的契机。与变化系的人打交道,提防一些没什么错。不过,西索。”

“?”

“那是种,信誉一样的感觉吗?”

“信……誉……吗…”

 几声放肆的讥笑从西索咬紧的牙缝中发出。

“从丹田位置产生出的强烈反应…用眼睛也能够看见。

嗯……

你想和我做。这难道不一种信誉吗?”

“我想和你做…吗?”

西索仿佛收到了许可的讯号一般,把脸紧紧地贴在伊尔迷湿润的脸颊上,一边抚摸着他的后颈,嘴里发出像是在笑又或是自说自话的声音。“………是这样吗?是这样的吗,我想和你做吗……我会接受的哦……………~” 他的声音从嗓子里艰难地挤了出来,像是歪歪扭扭的散乱的字眼。






第六章

他咬住伊尔迷的颈部,像野兽攻击猎物一般,还未开始吮吸却先听到了伊尔迷沉重的呼吸。

牙齿忽然地深陷在皮肤里,只因西索的后脑被一只手五指张开地擒住了,带着强劲的力道将西索的脸牢牢抵在他的颈部。背后也有一条胳膊狠狠地绞缠搂抱,迫切搜寻着什么似的。非常蛮横。于是,西索的手也报复般地捞起伊尔迷的后腰,大腿内侧则被另外一只胡乱地撕扯着。颈部伤口的血未等渗出来就被干净地吮吸了几遍,匆忙得像是急于解渴般。

“西索…”伊尔迷被咬着喉咙,还未叫完名字,声音就被挤压得听不到了。西索只是松开牙,寻着一滴淌下的血再次深深咬在他的鎖骨间较为柔软的那个地方,谁知这片皮肤更加滚烫。

是杀气。从伊尔迷的身体中不自禁地缓慢溢出来,而后立刻收回。

“你想杀我了?~” 

“西索…,”

“还是说…是信高潮的感觉?”

他的手不再紧紧攥着伊尔迷的腿根,反而抬起手向上摩擦着,一边安抚一边试探。然而颈部被反手掐住,掐得就像想要他命似的,额角的青筋炙热地跳动起来。伊尔迷一只手如此掐着西索,指甲往肉里扎去。

“是要杀我了” 西索嘴唇颤动地重复着,嘴角咧开,喉咙跳动,唯独发不出声。

他瞳孔缩小,每一句卡在喉咙的狂笑都被咽进肚子里。

“你来教我做。我不擅长这个。”

 伊尔迷说完,松开手。

“”教你做……教你…~”咳嗽的间隙,西索重复地念着,他仰躺在地上,

“这样的吗…”一只手托过伊尔迷凑过来的脸,拇指摸索着他的嘴唇。

伊尔迷的黑发,潮湿地打着结垂在脸上。透过发丝,隐约对上那双没有神采的眼睛,它们正空空地看着西索。

他伸出手来,拨开覆盖上西索面颊的,自己的头发。随后就着这只手,机械而陌生地在西索脸上模仿着抚摸。

“学的很快哦~……那么接下来…我教你恋人间的那种吻。可爱的……” 西索笑着,顿了顿,

“真名叫做什么?”

(完)

评论(7)
热度(271)
  1.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GHOST12鬼 | Powered by LOFTER